close

從3月活動因疫情延到10月24日

期待了許久的活動

因排在很後面的隊伍

光走到出發拱門就花了20幾分鐘

沒想到居然在計時拱門前發現了破胎

又花了10來分鐘換胎

最後離一開始出發的時間已過去了40分鐘了

然後一出發又走錯方向

騎了4公里才發現走錯邊

來回又8公里

接著因為太晚出發

身邊也沒車友了

進入了迷路狀態

一直到了第一補給站才接回大會路線

真是辛苦的一戰


終於收到物資了


六點出發

但五點多已有很多人在卡位了

這種熱門活動一定要提早到

不只要搶近一點的車位

也要卡前面一點出發

不然補給站的好物資很快就會被搶光


大會的舞台

小小的一個

這樣的活動人數來看

不夠氣派


因排在隊伍最後面

好不容易快到出發點了

結果破胎


會場其實就在一片雜草的空地上

等朋友時有在會場上騎了一小段車

可能當時壓到這種像樹枝的小芽

非常堅硬

GP5000也擋不了

慢慢的消氣

也算幸運出發時有發現

馬上用現場大會的工具快速換內胎

不然出發到一半又麻煩


一出發大家都左轉

因為我太晚出發了

我直覺以為是右轉

但也沒人阻止我

就這樣騎了近5公里覺得不對才回頭

回頭又經過會場一次

再來又迷路

只有我獨自騎在鄉野間


獨推了近2x公里

才終於看到大會的牌子及工作人員


可惜了大會安排了很漂亮的路線

結果我都在趕路

沒辦法好好近賞


漂亮的路線

但我卻趕著路跟逆風作戰中


開了近8成力追到第二補給站才追上朋友

其實腿已經有點酸了

補給站噴了點肌樂後再上路

準備要爬坡了



這次的交管雖然沒有傳說中以前那麼厲害

但路口都有人員在

已經比以前參加的活動都還要強很多了


開始進入爬坡段


爬坡太認真在踩踏

沿路已追過不少車友

也不少停在路邊抽筋拉筋的

我自己也開始有點小抽

不過還好坡度不陡

順順踩還是上去了

路過139的鳳山寺

因補給點不在這邊

繼續往前


今天鳳山寺的店家應該生意都很不錯


最後下坡與平路就沒拍照了

下坡有點危險

平路一波輪車兼當火車頭

均速應該都有32~37左右

最後平安進終點完賽


本次活動是第一次參加

雖然出發過程不是很順利

但對活動主辦感覺非常滿意

這報名費繳的值得

沿路的交管

補給站滿滿的工作人員

雖然彰化的馬路路況不是非常好

但整體活動算很滿意了

期待明年還能繼續參加

arrow
arrow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