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三峽溪北公園停車出發-110縣道-轉109-李山神宮-白雞-回溪北公園

睡夢中手機響起

接起電話怎麼是車友打來的

一看時間早上07:34

天啊!

我不是跟大家約7點半在三峽集合要騎李山神宮嗎!

怎麼我還在床上


本來想放棄了

後來看到外面出著太陽的好天氣

覺得不騎車太浪費了

還是著裝趕快開車趕往三峽的溪北公園

下土城交流道時看到群組訊息說有人破胎了

自己覺得後追應該還追的上

不過離大家還有10公里的平路山路差距

趕快711吞了一個飯團就快點出發


一路上踩著高迴轉

110縣道其實坡度還好

差一點還錯過轉109的路口

因為我也第一次騎

只好認真看路標

好不容易到了李山神宮的路牌

接下來就開始要面對有8%以上的坡


可能前面有車友當兔子可以追擊

所以覺得身體狀況還不錯

李山神宮騎起來跟風櫃嘴有一點點像

到109縣道9公里處就是頂點了


往下滑一小段路

可以看到李山神宮的路牌

不過李山神宮這段有碎石路段加上這個超過20%的坡度

為了安全我直接牽車了


最後當然是沒追上車友們

我實在是太晚到了

就算有人破胎也早就到神宮了

但這邊還有人準備愛玉

一口下去冰涼感十足


因氣象預報說下午又會下雷陣雨

所以大家就早點下山趕回家了

但…….

直到晚上都沒有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