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南港-平溪-北海岸-基隆-新台五路-南港

今年肺炎疫情關係

好不容易台北有了一場大活動

原本我有報名

但要從南港一早要到板橋出發

就覺得很麻煩

所以就沒去繳費

改從南港出發

爬過南深路跟大隊人馬一起騎了


不想浪費太多體力

慢慢龜上南深路頂


去年經驗大家會擠在平面道路

到106三叉路口時

大概是9點左右

所以沒報名的朋友約8點半在南深路深坑這邊集合

沒想到一下坡就遇到大批車友

今年居然改了路線

而且居然沒塞車

變成有報名的朋友提早到了三叉路口

等我們到了的時候

剩小貓幾隻而已

沒跟上大集團


因沒報名的朋友只要騎到平溪而已

所以進入106縣道後

我開啟追人模式

想追上有報名的朋友

剛好有一個單車軟體Velodash

是一個可以規劃路線

辦活動加入車友觀看大家位置

軟體公司有自己舉辦一個補給站活動

有加入軟體的車友都可以免費使用他們的補給


因為在追人

所以也沒什麼休息

沿路一直刷卡其他車友

一直到平雙隧道口

已可以看到很多車友了


騎到澳底時發現Youtuber KJ

跟騎了一小段

最後在澳底的大會補給站追上朋友

就放掉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參加活動好處就是身邊一直都有車友陪伴

雖然北海岸大小車很多

路也不算寬

這麼多車友擠在一起騎是蠻危險的

不過也很順利的就騎完了


有報名的朋友吃著大會的福隆便當

沒報名的我吃著會場攤販的大腸包小腸

各自配著氣泡飲


吃飽喝足就往基隆方向前進

朋友到八堵搭火車回家

我繼續走新台五路回南港

環大台北還有160K的距離

但我覺得太折磨自己了

此次100K感覺還不錯

可能明年會報名160K的

arrow
arrow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