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記錄一下升級過程

 


7/16號星期四

在FB單車二手社團看到有人要賣一組二手的6870電子變速

原本就很想玩玩看的東西

除了中變及後變

最貴的手變及電池都是全新的

雖然是上一代的產品

但原本車上的變速就是6800

也算是可以無縫升級

加上價格又算合理

又有談到車行以少少的工錢願意幫我拆裝

直接談好價格收了


當天下班直接從台北殺到楊梅

「T2C神乎騎技車行」

真的是感謝老闆

當天細心的幫我拆裝

從照片看

就是要整台車大拆才有辦法把電變裝好

這在台北光工錢至少就要3、5千塊

 


當天並沒有裝完

老闆也說沒接過當晚要裝好的案子

但老闆還是很細心在幫我弄車子

所以我就請老闆慢慢弄

我隔天星期五晚上再跑一趟來拿就好

順便拿車子當初附的電變用的塞子

 


隔天一早老闆就傳訊息來說都裝好了

看來當晚老闆有繼續作業下去

星期五晚上取車就看到連把手帶都纏好了

把電變用的塞子交給老闆

把孔都塞起來就完工了

 


出去試騎了一下

因為手小

煞車間距還是要調整一下


其實對電變功課沒做太多

只知道有幾種變速模式

但後來在家切換發現沒反應

PC下載軟體接上電變控制器才發現原來需要更新(黃色指有新更新)

除了手變及電池是全新的

連中變及後變也都沒更新過

前任車主似乎也用的蠻單純的


目前騎乘的感想

變速的力道需要當握

還是要用力按下去才會觸發變速

電變手感還需要再熟悉一下

看來需要再多努力騎車了

arrow
arrow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