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礁溪-北宜-坪林-北47-南深路-南港

前一天怎麼從南港騎過來

今天就怎麼騎回家

9彎18拐的頂點

縣界的香腸真的香

搭上他的蒜頭

對剛爬完坡的我

真的是太棒了


一早6點多就起床

趕著去7點開門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吃早餐

6點50分到現場發現已開門了

店裡剛好都沒人

趕快入內點餐

剛上一盤湯包而已

店裡已坐滿加外面排了5、6個人了

湯包皮薄湯多

吃完真的很滿足


吃完早餐

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在民宿泡個溫泉

9點才出發返家

因為只有跟朋友兩個人騎回家而已

所以就較沒休息

約11點就騎到坪林了

肚子也有點餓就到昨天一樣的餐廳點了炒飯加個蛋


吃完就面對11公里的上坡

爬到海倫咖啡

因為預報今天可能會下雨

朋友要滑到新店

我一樣走北47回家

所以就分開了


不得不說

最後要面對的南深路真的是一個惡魔

連二天爬升1000多公尺

最後還要面對這南深路真的是很痛苦

原本打算慢慢的龜上去

不行就牽車

沒多久一位車友刷我卡

但他似乎也氣力放盡

刷過我後就慢下來了

我就慢慢的在他後面龜著騎

好險這位車友讓我有個目標不至於自己奮鬥

最後1公里發點力超過他

下滑南深路結束了二天一夜的礁溪之旅


arrow
arrow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