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30 開箱文  Elite Qubo Power Fluid 固定式訓練台


之前都用滾筒在踩訓練台

不過要維持穩定又很無聊

我跟本沒動力也踩不久

念頭一轉想買台固定式訓練台來玩

後來又看到zwfit也想玩玩

不過沒功率計的我只能選智慧型訓練台

但一台至少都一萬元以上

感覺投資的有點浪費

想了許多

最後還是決定一般固定式訓練台

理由很簡單,我想邊看電視邊踩就好

台灣代理貨貴的有點誇張

網拍來的水貨還不如我自己上網訂

等了二個星期飛來了

 

 

機車前面也放的下喔!

內含:

1、專用快拆一隻

2、防震墊片十片(只需要用到四片)

3、固定螺絲

4、說明書

5、還有一包不知道什麼東西

這裡面就是核心組件了

滾輪及液油阻設備

箱子躺著本體支架

這邊要注意後面鎖螺絲要鎖說明書上面寫45%的位置

這也是我上網看來的

評論一下優缺點

優點:

1、安靜,我超滿意,真的只有鏈條聲,阻力滾輪真的聽不到什麼聲音

2、方便無腦,沒什麼阻力段數需調整,純用單車變速去控制。

3、上下車方便,有快拆桿,只要一開始調整好,未來只要上車快拆壓下去就可開始騎了,下車放鬆快拆桿就可拿走。

缺點:

1、固定式訓練台有傷車架的疑慮

2、抽車無法像飛輪一樣穩定,馬路上就不用比了

 

arrow
arrow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