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買了第一台公路車後

因FB打卡方便的盛行

出門騎車就沒有再寫遊記了

沒想到再來寫部落格

居然是我第二台公路車了

第二台車就希望能不要再想東想西

加上喜歡Propel空力車的侵略感

很快就就鎖定今日要開箱的Propel advanced SL2

雖然塗裝並沒達到我心中的完美

但因第一台車很有緣份的賣掉了

在沒車的狀態下還是接受了


終於我也有箱子的開箱文了

 

第一台車時也有交待店家想開箱,但當時的店家並沒重視消費者的心聲,去取車時居然已經組好了,其實心裡還蠻不高興的。


不高,只能騎小車架

 


要說車子讓我覺得有價值的地方,就是那根坐管啦!

 


ISP坐管不是開完笑的,一鋸定終身,不能調整的,但換來的就是車身的強度。

 


剛拿出來的車身加全碳的輪組

 


11-28飛輪,我記得我有看到是Dura-Ace等級的飛輪,可是來了卻變成Ultegra

 

 


Fizik坐墊,型錄上是Giant今年開發的新坐墊,但不曉得為什麼變Fizik,還蠻硬的

 


半成品的車子,ISP坐管真的就是侵略感十足

 


等著老闆整理的線路

 


Propel特別的走線孔

 


鏈條加遠方膜糊的Ride Sense感應器

 


二級Ultegra後變

 


Giant的碳纖技術,真的很薄,但新Tcr更薄

 


慢慢有個樣子了

 


最後未裁管前的整車照

 


老闆很細心,線路都有整理過,內線也都有上油增加潤滑,這一點在第一台車上都看不到,因為去時已經組好了 = =

 


面對現實的時候到了,本人腳短,居然鋸了這麼多掉


原本超擔心坐管的字體會因腿太短而遮到,沒想到居然還可以保留看到的G

 


這是另一邊的T

 


最後完成照 ^^

 

 

arrow
arrow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