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期待已久的車車帶回家了
花了不少錢錢
不過看到車子後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過他也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台車
沒想到居然是自行車
從車行回來途中
也實現了2+2=2的夢想
就是用我的迪爵125機車把我的t3從車行戴回來啦!
下面是我分享的一切圖片

1.正面看,寬度還ok,在車陣中還可以小鑽一下
2.後面看,龍頭左右可以轉到底,完全不受影響
3.側面看,腳還是有位置放,只是會變成台客式騎法,還ok的啦!
4.45度角再看

P.S.part1
我也有放過T2
但完全放不下
因為T2龍頭的關係龍頭摺疊造成寬度太寬
P.S.part2
因為我只有這麼一台機車
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多分享其它不同廠牌的小折或機車的放置照片
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的參考
P.S.part3
謝謝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空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